Ei

希望你开心

2019.12.15


Cyberpunk AU

最近在做赛博朋克主题的人设,看了很多参考后难以自拔的迷上了

于是抛开正事开始摸鱼(??

背景是人类与Ai爆发战争导致资源消耗过度,双方暂时达成和平协议的时期。

于是出现了大量的“战争遗留物”。

小久偶然被战争波及失去了身体的绝大部分,之后与机械师欧鲁麦特相遇,在他的帮助下重塑身躯走上战场。已经不再是血肉之躯,被改造后的机械肢体也拥有超越常人的力量,无惧伤痛。虽然年龄和个子都很小,但在战场上属于“搏命”派,常常是变成一堆废铜烂铁被战友抬回来的(然后听维修师傅舌绽莲花口吐芬芳)。

轰轰则是承担着军事家族的重任,在父亲的一意孤行下从小就被强行改造了半边身体,之后也不断接受着各种实验改进。在他身上可以看见许多当前世界上杀伤力顶端武器的缩影。是名副其实的“行走的核武器”、“战场死神”。

故事从战争结束后开始。失去了身体和家人的两人成为“战争遗留物”,常年的战地生活和身体的机械部分都使他们难以融入社会。

在荒芜大地上两人互相扶持着、继续努力地生活。

(怎么看都是大杀器,也难怪不能被普通人接受哈哈哈哈(



本来没想上色的因为我不会,但老师说想看上色于是努力了(然后失败了

不会画画也不会说话,这个题材让我来说真是糟蹋了(


评论 ( 39 )
热度 ( 80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i | Powered by LOFTER